财经学院党支部、美术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9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成敢于担当,1024日,财经学院党支部、美术学院党支部集中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财经学院院长谢宝清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点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加深党员同志对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认识,对坚守党的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他还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炎同志结合自己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的经历,告诫党员同志要铭记党史,才能不忘初心和使命。初心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忠诚于人民。经管系支部党建负责人杨洁老师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性,加强理论学习,见贤思齐,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经管系党支部柏超越同志、美术系党支部黄宁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和思想认识,围绕此次主题教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通过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加深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有了新的收获。

 

↑谢宝清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理论、谈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