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创文创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创文创卫活动,积极倡导教职员工做志愿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 202071日下午400,开展了“创文创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及教师志愿者根据学校安排到指定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扫。在清洁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他们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清理落叶,有的拖垃圾箱,有的铲垃圾,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汗水浸湿了衣服也丝毫没察觉。经过辛勤劳动,整片区域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组织生活与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相结合,党员同志在现实劳动中得到有效的党性锻炼,提高了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党员同志们正在打扫校园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