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团结,强体魄——财经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拔河比赛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8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魄,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财经学院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特举行了一场以“学党史,促团结,强体魄”为活动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共有7个班,8支队伍参赛(其中一支队伍是由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组成)。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赛程,每一场比赛,各班同学都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以及团结就是力量的班集体精神。赛场上的选手团结一致齐发力,赛场边的同学加油呐喊齐助威,这一切无不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班集体的团结精神和强大的向心力。

    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赛场,感受他们的青春活力,感受赛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拔河是一项考验团结与意志的竞技活动。举办本次拔河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加强班级团队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向同学们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团结且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政党。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以坚忍不拔之志走过了百年浴血奋战,创造出了今日的辉煌,并且继续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理想大步前进。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栋梁和民族的希望,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苦学本领,磨练意志,团结一致,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