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老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11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宝清主讲,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学习会上,谢宝清书记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大会的背景、大会的主题,生动、详尽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谢宝清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明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途径,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谢宝清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老师务必认真学习领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恪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德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让青春在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谢院长勉励全体党员教师们要力同心,踔厉奋发,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参加学习会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大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教育工作中去,让青春在教育事业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财经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