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7





2014年“三支一扶”工作的报名时间为5月16日—5月31日。

报名方式:
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服务的,先由个人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再由毕业院校统一组织报名和审核。经审核合格的,由各高校学生就业指导部门先在网上申报,再在《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请直接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上下载打印,以下简称《登记表》)中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连同体检表一并报省“三支一扶”办。(报名后交:1)登记表;(2)体检表;(3)身份证复印件;(4)学生证复印件)    ——5月31日前由各系汇总后交招生与就业科。

各附件可去高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下载:http://gdgzsf.cn/jiuye/showmessage.asp?id=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