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述

 基本概况

 财经学院承担我校财经商贸类专业群建设和财经商贸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遵循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秉承我校“一切为了两代师表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贴近全体师生终身发展实际情况,勇于创新,形成了以“传承教育大道、弘扬财商科学、夯实人文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谋求永续发展”为核心内容的素质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关心时事、勇于担当、善于实践的优良品质,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培养“读书志在圣贤,做事普利大众,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本学院是我校最年轻的二级学院,现开有1个财经类专业群,包括4个高职类专业: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税务应用和电子商务。本学院致力于为学生终身发展开拓渠道,现与华南农业大学联合开办“专本同读沟通班”,学生在大学一年级可参加自学考试小考班,大专毕业时可同时获得“会计学”本科毕业证。

 

 特色活动:

1)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特色活动:点钞、翻打传票等。

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特色活动:财务管理系统软件技能比赛、财务报表分析比赛等。

3)财税大数据应用务专业特色活动:财税仿真申报、企业税收模拟实训等。

4)电子商务专业特色活动:网络营销比赛、网页设计与制作比赛等。

5) 创新创业学堂:为有志创业的青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交流平台,助你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