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南方运营中心电商销售专员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21

电子商务南方运营中心电商销售专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6-21 9:15:47

电子商务南方运营中心电商销售专员招聘信息

一、电子商务中心简介

中国人保财险作为中国最大的非寿险主体,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对接客户需求,于2009年2月26日,率先在行业成立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并基于未来保险业竞争格局,将发展保险电子商务上升到公司战略,提出了“打造保险电子商务第一品牌”的目标。经过5年的发展,电子商务中心已成为公司最重要的分散型客户销售渠道,保费规模稳居市场第一。

目前,电子商务中心经营活动主要包括三项:一是通过设立电话销售坐席、搭建网络平台,成为公司传统保险的电、网销销售渠道,大力发展公司分散性业务以及个人业务。二是作为中国人保财险旗下的官方网站,致力于打造集团统一的电子商务门户,通过统一、便捷、安全的网络入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三是对接市场,围绕客户体验,推动中国人保财险的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等,提升公司分散型客户市场竞争能力。

作为中国人保财险新型电商销售平台,客户通过拨打400-1234567电话、登陆www.epicc.com.cn官网、APP、WAP、微信等移动端平台和第三方合作网站,即可轻松购买电商产品。购买商业车险除了可享受优惠15%外,更可享受“保险顾问”、“免费送单”、“快速理赔”等车险管家服务;可购买的非车险产品包括驾意险、旅游险、家财险等5大险类近30余款。未来,电子商务中心将围绕客户生活生态圈,提升服务便捷性与多样化,同时,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致力于满足客户生活保障、财富管理等综合性金融需求。

二、招聘岗位:车险电商专员

三、工作内容

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 面对全国指定地区客户利用电子商务渠道,推荐汽车保险产品,协助客户制定车险服务的解决方案。

四、入职要求: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2016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普通话流利,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电脑操作熟练,打字速度不低于40字/分钟;

(四)志向加入电子商务、销售行业,具有较强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中午休息两小时,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并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六、薪酬福利:

(一)实习期间为学生购买团体意外险(价值20万元),毕业后签署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二)薪酬

1、试用期(2个月):平均2500元/月

2、转正后:平均4000元/月以上,优秀者月薪达10000元以上

(三)享受餐费、交通、全勤奖等补贴、以及生日、结婚生育奖(最高可达5000元)、健康体检、员工慰问、家庭关爱基金、教育津贴等多项福利。

(四)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各项竞赛激励,包括奖金、奖品及旅游。

(五)公司注重企业的文化建设,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开设爵士舞、民族舞、健身、武术醒狮等课程,邀请行业专业老师指导,员工可免费参与。设立了木棉花志愿者协会、摄影协会、羽毛球协会等社团组织,丰富员工的生活。

七、人才发展机制

(一)为员工提供系统专业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定期邀请行业专家指导,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

(二)晋升机制

公司鼓励员工快速成长,定期举办内部竞聘,持续提供多样化、递进式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平台

1、专业方向:一星级至九星级电商销售专员,每个季度考核,工资随职级变动调整,薪酬上升空间大、周期短。

2、管理方向:电商销售专员——业务组长——现场主管——团队经理

3、后台支持类方向:可竞聘成为兼职培训讲师、行政、人力、IT、文化建设等岗位。

八、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位于广东省金融高新服务区(佛山市南海区)广佛地铁千灯湖站(到广州市芳村只需15分钟)西南紧邻千灯湖和礌岗公园两大市政公园北有万达广场、JUSCO保利时尚购物中心,交通生活便利,环境优美。楼内设有空中花园、咖啡厅、图书室、休闲活动室和员工食堂等,为员工提供一日三餐。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灯湖东路16号PICC中国人保大厦(地铁广佛线千灯湖站站)

九、应聘联系方式

简历邮箱:picc2015zp@sina.com

微信号:电商南中心招聘

联系电话:王小姐 0757-89398310  1508804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