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33

2016届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为确保2016届毕业生文明、平安离校,谨提醒同学们在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毕业茶话会要求。

(1)毕业茶话会不要铺张浪费,不喝烈酒;

(2)凡外出活动的同学不能单独行动,以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

(3)晚上十二点半前要回到学校,否则从严处理。

2、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的签订。

未还清助学贷款的同学,离校前:

(1)到本系负责助学贷款工作的辅导员处签订还款确认书;

(2)请加QQ2096674965,以方便毕业后还贷款业务联系;

(3)毕业后联系电话如有变动,请将变动的电话告知本系负责助学贷款工作的辅导员或学生科(0668—6618882)。

3、清还校产,文明离校。

(1)离校前清还所欠图书和所借的学校教学器材;

(2)7月1日毕业典礼后开始清还宿舍财产;

(3)毕业生离校时间为7月3日前。

在清还财产前,各宿舍要搞好宿舍卫生,舍长或本宿舍代表在宿舍等候验收人员到宿舍验收财产,验收后退还押金。

4、毕业生档案的寄送及查询。

(1)毕业生档案将于7月中下旬寄送到就业通知书上所指定的主管单位,具体去向可于7月下旬后登录学生科网站查询;

(2)毕业生务必于10月30日前,到就业通知书上所指定的主管单位查实档案是否到位,尚未到位的请致电学生科(0668—6618662)进行查询(超过规定期限邮政部门不再保存邮递记录,无从查询);

(3)个别毕业生需要自带档案的,请凭录用单位证明或调档函及身份证到学生科办理自带档案手续。

5、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1)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旅途中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贵重物品尤其是重要证件妥善保管

 (2)需要集体包车回家的毕业生,必须报学校保卫科审批,经同意后再办理包车合同;

(3)在就业或打假期工时要警惕各种陷阱和提防性侵犯遇突发事件要保持冷静,确保人身安全,必要时拨打110报警。                                                                          

  祝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学生科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