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团总支总结大会

发布者: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4

2019年7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师训楼211室召开学院学生会及团总支总结大会。杨洁老师、柏超越老师、学生会及团总支全体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议。

    首先,杨洁老师对团学线的干部成员们在2018—2019年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这一学年团学两大部门的工作任务都极为艰巨,但是每位干部成员们乐于接受,积级配合,并很好地完成各种任务。她希望干部们永远不要忘记加入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初心,始终坚持初心,永葆热情地工作、学习、生活。

接着,柏超越老师也对学生会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开完上学期次工作总结大会之后,学生会各部门的进步非常明显,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上的效能得到充分地发挥。柏老师对这一期各部门成员出色地完成每一个任务而感到欣慰;对各部门在对接预备役连机构的管理与交接,以及在对学生的监督、管理,教育,立榜样等方面发挥的极大作用表示称赞;对每位认真负责工作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干部成员们能继续主动、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优秀形象,帮助建设优秀班风;立好榜样旗,带领身边的、班级的、甚至整个系的同学向优秀的方向发展。同时,柏老师也对干部成员们寄予三个厚望:一、要永远保持对生活、工作、学习的热情,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要严于律己,高标准要求自己,一路坚持下去并做到最好。二、要牢记班干职责与义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立旗帜,树榜样,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影响作用。三、要发扬团结合作精神,积极主动地工作、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人际交往协调能力,争当品学兼优,工作能力胜人一筹的优秀学生。

     最后,学生会主席曾文慧和团总支书记麦显盈也做了总结发言,她们希望干部们以后继续认真工作,也要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会议的最后,老师们给干部成员们颁发任期聘书,并于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杨洁老师总结发言

 

 ↑老师与全体团学干部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