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秘书文化,展现文秘风采——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秘书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4

为了增加学生对文秘专业的兴趣,加深学生对文秘专业的认识,明确文秘专业的专业要求及素养,财经学院318级文秘专业于2019426日下午420分在高州校区南教学楼升旗台举办了以“传承秘书文化,展现文秘风采”为主题的第七届秘书周闭幕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教务处副处长冼胜佳、财经学院院长谢宝清、邓琼秋老师、杨洁老师、黎晓华老师和柏超越老师。

活动伊始,院长谢宝清代表财经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学校和教务处对于本次专业活动的大力支持,对代表冼胜佳副处长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所有负责筹备这次秘书周活动的老师和学生,正是她们的辛勤付出、殷实教导,才使得这次秘书周的每一项活动得以顺利、出色地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本次活动在校文工团成员一曲赏心悦目的古典舞蹈中拉开帷幕。四组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衣着整齐醒目,神采奕奕,面带微笑,迈着自信的步伐分别进行一系列的才艺展示,如:职业装展示,礼仪操展示,文秘礼仪情景模拟等。他们精彩的表演无不体现了扎实的文秘专业素养、优雅端庄的文秘形象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气质。得到领导及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肯定。

精彩的展示过后,教务处副处长冼胜佳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既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中师生们的努力付出,又对学生们所获得的成效给予极大的赞赏,并鼓励全体学生要增强对本专业的自信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为日后的职业打下牢固的根基。

最后,活动在颁奖与师生合影中落下帷幕。

 

↑教务处副处长冼胜佳致辞


 

↑小组展示


 

↑小组展示


 

↑小组展示


 

↑冼胜佳副处长与获得一等奖的小组学生代表合影

 


↑谢宝清院长与获得二等奖的小组学生代表合影


 

↑杨洁老师给获得三等奖的小组学生代表颁奖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