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317级学生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1

2019425日下午五点,317级全体学生见习的动员大会在高州校区师训楼118室如期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院长谢宝清主持并进行见习动员。

         本次见习动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谢院长强调了见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去迎接见习的到来。其次,谢院长又阐述了见习的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见习的过程中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提高人际沟通交流能力,并将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谢院长宣读了学校规定的见习任务和见习纪律。最后,谢院长叮嘱同学们,在见习结束前,一定要完善见习资料并把资料带回学校。

通过动员会议,同学们对见习有了全面的了解,知道了怎么联系见习单位、怎么与导师相处、怎么顺利完成见习并做好见习资料。同学们都对顺利完成见习任务充满信心!

 

↑谢宝清院长主持见习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