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支部、美术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3

1024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支部、美术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学校督导组刘峥嵘副主任、林娥副主任到场指导,财经学院支部、美术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建负责人杨洁老师主持。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党员明底线、知敬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用反面警示自己,严于律己,遵纪守法。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录》。

刘峥嵘副主任转达了伍世亮校长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求财经学院、美术学院两支部要按原计划开展主题教育,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二是要注意主题教育的时效性和感染力,力戒形式主义;三是要列出问题、及时整改,结合我校师德师风活动的相关内容,确保主题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美术学院党支部李炎书记作会议总结。从警示教育片我们看到了一个党员堕落的过程,触目惊心、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指导意见,检查对照,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刘峥嵘主任在转达伍校长的指导意见

 

↑美术学院李炎书记作会议总结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