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财经学院党支部赴化州历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2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更好学习党史并铭记党的奋斗历程,1030日,财经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化州革命历史纪念馆。

纪念馆里的展览内容包括辛亥革命、星火燎原、抗日烽火等七部分,此次展览通过展示大量革命遗物、历史照片、文字资料等形式,真实反映了化州的革命历史发展进程。化州革命历史纪念馆是目前广东省县级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革命历史纪念馆之一。参观期间,经管系党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前辈事迹等相关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汲取了红色养分,坚定了党员的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通讯员:杨洁)

 


↑财经学院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谢宝清同志跟党员同志讲述革命事迹 

 

↑财经学院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纪念馆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