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驻我心,礼仪伴我行——财经学院线上召开第十五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提升个人品格修养,让学生在与他人交往过程中懂得相互尊重、言行适度,彬彬有礼,进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财经学院于2020年6月7日晚,在线上召开了一次以“文明驻我心,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及班主任主持,全院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包括以下六大方面:一,什么是文明礼仪。二,学习校园礼仪。三,学习校园文明规范。四,校园常见不文明的现象及如何摒弃不文明习惯。五,大学生讲文明礼仪的倡议。

文明礼仪,不仅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更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中国,以礼仪之邦享誉世界,以优秀文化名扬全球。通过文明礼仪主题班会的学习,每位同学们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自觉践行文明礼仪,让文明常驻于心,让礼仪常伴于行,做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者!

 ↑学工负责人杨洁老师召开学工线工作例会

 ↑辅导员、班主任在开班会

↑学生在上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