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诚信,成就出彩人生——财经学院线上召开第十九周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4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让学生明白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财经学院于202075日晚召开了一次“恪守诚信,成就出彩人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及班主任主持,全院学生参加。

本次诚信主题班会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一,诚信的内涵。二,诚信的重要性。内容包括诚信是立国之本;诚信是立业之本;诚信是立身之本。三,大学生不诚信的表现,主要体现在不守纪,不守法,不守信三大方面。四、大学生应遵守的诚信规范,拒绝不诚信的行为。主要内容包括文明守法明礼守纪诚信守约。五,诚信共勉。

诚信是帮助我们通向成功的奠基石,是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灯塔,是让我们绽放光芒的金子!通过开展诚信主题班会,学生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诚信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诚信对国家、社会、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恪守诚信,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学工负责人杨洁老师召开学工例会

↑辅导员、班主任在开班会

↑学生在认真听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