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迎接工作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28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代表着丰收喜悦的十月里,财经学院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生!新生们带着热情与喜悦,踏进了广茂幼师美丽的校园,从此迈向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精彩纷呈的全新旅途。 


↑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在迎新现场,伍世亮校长带着学校领导亲自到学院接待新生大本营指导工作。伍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财经学院师生认真对待迎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财经学院师生莫大的工作动力,提高了师生工作积极性。接着校长还提出了宝贵的迎新工作建议,言传身教,使财院师生能够更好地完善迎新工作的各项细节,从新生在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就能体会到浓厚的广茂幼师热情周到的服务氛围。


↑伍世亮校长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除了到达大本营接待点,校长伍校长带领着其他领导老师深入宿舍,与新生、新生家长亲切展开交流,了解新生思想动态,虚心聆听新生要求,积极主动为其改善,让新生家长能够有所放心,对儿女的大学校园生活也充满着信心。校级领导以及财院师生在迎新工作中的全身心投入,从上而下无不体现着立德树人的育人精神,通过实干实做,给各位新生带去亲切的关怀。

 ↑伍世亮校长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安顿情况


↑伍世亮校长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财经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位学生班助也早早来到接待点和宿舍区做好准备,带动着整个学院的师生都积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中。


↑谢宝清院长在迎新现场开展指导工作

↑学院老师们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安顿情况

    大学是人生最重要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是步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段求学历程,深刻影响着人生品格的塑造、智慧的养成、本领的练就。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精神,传承教育大道,弘扬财经科学,夯实人文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谋求永续发展,奉献热血青春。


↑新生报到现场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迎新工作过程中师生间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勤劳付出,形成了一道亮丽感人的风景线。最后感谢我们辛勤的学工线教师队伍,以及可爱的师兄师姐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协助,迎新工作才能顺利圆满结束!


↑学院的师兄师姐们热情周到地接待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