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政治生日,誓做合格党员——伍世亮校长指导经管、英语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安排,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20201213日,经管系党支部和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国家级示范村高州市根子镇元坝村开展题为“庆祝政治生日,誓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英语系党支部、经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合照

两支部党员同志一行30多人早上9:00在元坝村村委会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会由经管系党支部杨洁同志主持。

第一议程: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程昭玉同志原原本本地跟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程昭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程的理论学习

第二议程: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同志为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伍世亮校长、吴月明副书记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第三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月明同志带领全体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吴月明副书记带领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四议程:由元坝村村委吴勇光书记向同志们介绍了元坝村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情况。



↑元坝村村委吴勇光书记向同志们介绍了元坝村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情况。

第五议程:伍世亮校长做指导讲话。首先,他热情赞扬了元坝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接着,他充分肯定两个支部为同志们过政治生日的现实意义,希望同志们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斗志;最后,他鼓励党员老师们要积极发挥高等教育的服务功能,利用我校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优势,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和茂名地区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伍世亮校长做指导讲话

会议结束后,在村委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参观学习了元坝村的乡村振兴情况。



↑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参观学习元坝村的乡村振兴情况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增进了组织凝聚力和同志们之间的互相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高效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