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宣传】学党史,知党恩,传承红色基因——财经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黑板报评选活动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加强党史知识教育宣传,进而加深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财经学院于20214月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知识教育宣传月。

在学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320级各班积极围绕主题对黑板报进行精心设计。

    各班的板报都呈现出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设计美观等特点,这个过程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而且让学生更加地了解了党的历史,以及党创下的丰功伟业,进而更加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通过本次以“学党史,知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黑板报宣传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更是深刻明白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美满生活,就没有今日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中国。

    在这次党史知识宣传中,学生们都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红色基因,赓续红色革命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当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板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