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求进步,改进完善促发展——财经学院学生会召开4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总结反思寻求进步,改进完善促使发展,财经学院于2021429日下午在荟文3312教室召开了4月份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龙华颖主持,辅导员柏超越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各部门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重点是总结和反思工作上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完善的措施。

接着是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润红进行总结发言。她主要强调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学生会干事在工作生活中需更加注重礼貌问题,塑造良好的学生会形象,提供优质的服务。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筹划,注意每一件工作的细节。三是部门之间以及部门内部要强化沟通,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协作,上下一条心把学生会工作做好。

↑ 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润红发言

最后,辅导员柏超越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为下一阶段工作作指导。首先柏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本月的各项工作,各个部门都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但是,各部门工作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方面,需要及时总结反思和改进。柏老师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应该从三方面加以改善:一是要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作。二是在做每一件工作时要细心,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在做完每一件事后要及时总结反思,形成经验。最后,柏老师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推动学生会更好地发展。

↑柏超越老师作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