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94

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期间,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策,“博学、敏思、慎取、致新”,形成了优良的学风和校风,涌现出一批思想进步、工作积极、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学生自行申报和院办审核等程序,共评选出冯彩霞等2021届优秀毕业生6名。

现对优秀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524日—528日,共五天。如有疑问或错漏,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柏超越老师(联系电话:13927536586),逾期不予受理。

 附:2021届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

                     

                                                    财经学院

2021524

 

    附: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财经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

    

    318会计1班: 朱伟丽  黄婉琪  曾嘉莹

    318会计2班: 蔡春燕  冯彩霞  郑旭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