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世亮校长带领经管系支部党员参观茂名市图书馆“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展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2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7月10日上午,伍世亮校长莅临经管系支部指导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带领支部成员参观了茂名市图书馆“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展。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形式,集中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东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六个地区之一,从大革命的策源地到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艰辛探索,从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到新时代承担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书写了波兰壮阔的奋斗篇章。

在参观过程中,伍校长给支部党员同志讲解了许多有关广东的革命历史故事、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东省这一百年创造的辉煌成就,让支部每一位党员和老师都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心灵得到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因此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伍世亮校长向党员同志们讲解广东的革命史

↑伍世亮校长与支部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