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师生共庆——财经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中秋节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52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佳秋节,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财经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于中秋节晚上在学生饭堂二楼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中秋节师生联欢晚会。学校副校长吴东、校长助理吕清、后勤保卫部部长吴长虹、学院院长谢宝清、副院长杨洁、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321级新生、部分旧生欢聚一堂,共庆中秋节。

↑师生共庆

学校副校长吴东、校长助理吕清、后勤保卫部部长吴长虹到晚会现场和学生一起庆祝,并代表学校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副校长吴东代表学校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院长谢宝清(左1)、学校副校长吴东(左2)、后勤保卫部部长吴长虹(左3)、学院副院长杨洁(右1)和学生们共庆中秋

↑学院院长谢宝清(左1)、校长助理吕清(左2)在现场与师生共庆中秋节

各班学生积极准备节目,踊跃参与,学生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大家玩的异常开心,现场气氛非常的热烈!

家乡明月爱无限,他乡皓月情更浓。中秋佳节齐欢庆,师生共度乐融融。本次中秋师生联欢晚会不仅缓解了身在他乡的学生们的思乡情绪,而且给学生们营造了一种温暖的家的感觉,同时,这也让师生们更加地了解彼此,增进师生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中秋师生联欢会在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帮助和指导下圆满结束。

↑中秋晚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