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规范党徽党旗的使用和管理,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经管系党支部于20211014日下午在荟文1-115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本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杨洁主持。

在学习过程中,杨副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逐条学习相关条例,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和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地倾听、学习,认真体会、做笔记。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制定实施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掌握了党徽党旗的规格、使用场景、不得使用的情况、党徽党旗的保护等相关规定,从思想上更充分认识到维护党徽党旗尊严是每名党员都应严格履行的政治责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图案,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经管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