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能力,明确论文写作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2届毕业生论文相关工作,财经学院于20211111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教研组组长梁婉蕾主持,学院院长谢宝清、副院长杨洁、全体论文指导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指导会上,梁婉蕾首先强调,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是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整个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专业教学计划,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关键步骤,每一位毕业生都必须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及论文答辩。随后,梁婉蕾从毕业论文的撰写目的、毕业论文的学术要求、写作步骤、毕业论文的规范格式、论文答辩等方面作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她希望毕业生们能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撰写,严格对照撰写要求,按时按质认真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最后,由谢宝清院长做总结发言。谢宝清强调,毕业生们要高度重视论文的撰写,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此外还要认真做好毕业季的相关工作,包括努力确保学科全过,顺利毕业、积极参加顶岗实习、认真完善就业推荐资料和完善档案、积极主动去应聘,努力就业、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就业申报等。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就业,努力拼搏干出成绩,成为优秀榜样校友,期待二十年后能开财经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梁婉蕾老师在作论文指导

↑谢宝清院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