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首战告捷 ——财经学院学生团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3

202218-9日,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团队在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首战告捷。

本次省技能大赛共有70支队伍,280人参加。由我院院长谢宝清、副院长杨洁、陈春廷老师悉心指导的参赛团队过五关斩六将,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

202112月初,我院教师参加了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师资在线培训会。会后,谢宝清院长、杨洁副院长根据比赛文件的通知要求,立即进行比赛动员,任命指导老师,并以省赛标准展开队员选拔和培训等工作。在仅仅1个月的时间,指导教师积极开展培训指导工作,借助网络平台查找各种数据,深挖学生潜力,努力提升参赛学生的能力水平。参赛学生充分利用一切时间积极准备,克服种种困难,刻苦研究,反复测试,不断修改营销方案,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方面的综合实力,也展现财经学院在加强学生技能、提高师生专业素养能力方面发挥着重大的指导作用。未来,我院将继续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争取在下一次省赛中获得更优名次,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供稿:陈春廷)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