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47

为总结过去、凝聚共识、谋划未来,714日晚,财经学院通过线上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洁主持。

会上,杨副院长回顾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在疫情复杂的形势下,各位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作为,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在学院党建、教育教学、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都取得良好成绩。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反思总结,继续进步。接着,她就师生平安度过暑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定,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二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加强教育引导学生注意防火防雷防电防溺水防诈骗等工作;三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和跟踪引导教育,确保学生平安度过假期,如有突发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汇报。

最后,院长谢宝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期末总结真实诚恳、到点到位,对老师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逐年发展壮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争取更大的成绩。此外,谢院长也就暑假注意事项作出强调:一要各老师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有问题及时汇报跟进;二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坚守正确的政治安全立场,不参与黄、赌、毒、宗教迷信和非法传销等活动。四是充分利用假期提升自我,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他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期末总结会议,既是对这学期的回顾和反思,又是对新学期的部署和展望,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总结反思能力,又提高老师们的安全防护能力,为打造和谐平安的学院、共度安全充实的暑假奠定了基础。

(供稿:丁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