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财经学校召开“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3

在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中秋节”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99日中午,财经学院在荟文三-105教室召开“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宝清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谢宝清院长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预防疫情输入校园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中,每位老师要把疫情防控摆在工作的首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谢宝清院长倡导全体师生就地过节,尽可能避免跨市跨省流动,如确实需要跨省市出行,务必向上级部门报备,有序出行并配合属地管理,返茂后严格按照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谢宝清院长强调,疫情当前,每位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假期。

谢宝清院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