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助力城市创文巩卫——财经学院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师生力量,助力打赢茂名市创文巩卫攻坚战,2022926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党员同志带领教师和志愿者学生到校园卫生包联点开展大扫除活动,为城市创文巩卫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在大扫除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志愿者手持垃圾袋、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在包联的卫生点认真打扫垃圾、扫除落叶,清理卫生死角,清除乱堆乱放,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认真打扫,包联点变得更加的干净、整洁、卫生,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景象。

财经学院党总支通过发挥各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创文巩卫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扫除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