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321级学生认识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柏超越发布时间:2023-02-05浏览次数:24

为推进321级学生认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指导学生更好地完成认识实习任务,202324日晚,财经学院在线上召开了321级学生认识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教研主任梁婉蕾老师主持,学院院长谢宝清、副院长杨洁、以及3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梁婉蕾老师从认识实习的目的、认识实习的内容、认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认识实习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进行详细的解读说明。她指出,大学二年级学生开展认识实习有助于增强学生对学科理论知识的感性认知,有助于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学科的专业技能,有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因此,每一位学生都应高度重视认识实习这个任务,认真按照要求完成认识实习。

随后,杨洁副院长就学生开展认识实习作补充发言。她指出,认识实习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认知和提升都是极其关键和必要的一次实践,为此,每一位学生都应当提高认识,以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此外,每一位学生在开展认知实习过程中也需要注意安全,把个人人身安全摆在首位,确保平安顺利完成相关任务。

最后,谢宝清院长作动员总结。谢院长指出,认识实习是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学生更好地了解工作岗位需求,了解社会行业需求和发展的一次重要机会,通过认真开展认识实习,提升个人认识,增长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谢院长向学生们提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高度重视,抓住这次机会,认真按要求完成认识实习任务。二是希望学生们在这个实践过程中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做一个遵守纪律规章的好学生。三是希望学生们注意安全,顺利完成认识实习任务,平安返校。

  财经学院线上召开321级学生认识实习动员会↑